我有很多法親 ! ! !我是愛玩的小孩 =)昨天 慈少只有半天但是 我也沒上完[飛行少年]還沒看完 就溜啦 新成屋哈哈 去到久違的台中分會呢 ! ! ! 好玩好玩呀 哈  ^^還記得 我一直希望有哥哥或姐姐的陪伴但是有巢氏房屋 其實是不可能實現的可是 我發現 一切順其自然 一切都是好因緣呢 !!!現在 認識很多慈青 他們都是我的情趣用品哥哥姐姐呢 !!呵呵 而且 在慈濟裡 有很多爸爸媽媽呢 呵呵 ^^我擁有的很多很多呢 每個人都是我的法關鍵字廣告親 我的家人 ! !呵呵 最近經常露面也就特別引人注目 哈都會有慈青哥哥來問我是誰 哈哈就拿名牌給系統傢俱他們看囉  !!! 大家人都超好的啦 !!! ^ ^暑假的營隊  嗯 該去嗎 ?? 這次的領隊 很讚賣屋耶是不認識的慈青姐姐 可是 執秘是上次的哲偉哥哥耶嗯 學長是歐陽哥哥耶 哈哈 聽說 清煬哥哥是學員長21世紀房屋仲介呢 !!會看到樂玄哥哥嗎 ?? 呵呵 他真的很好玩呢  =)大家都是我學習的目標唷 !!!一起加保濕面膜油一起努力唷 我會乾芭茶的呵呵期待穿上慈青制服的那天!趕快到來吧 !!! 


.msgcontent 591.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cxwyfj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