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oupon】優菲特優格冰‧低卡低熱量夏天吃不會有負擔 離開了我愛small萱楠梓店直奔左營吃優菲特優格冰這可是Mitia推薦的優格冰品 21世紀房屋仲介重點是吃了不會發胖而且還低卡低熱量這麼神 澎湖民宿啊那我也來吃吃看好了 空間不是很大裡頭只有三張桌椅,外頭擺二張 酒店工作無冷氣屬於吹自然風吃冰的狀態說真的很熱= = Groupon推出雙人價95大洋享受原價$190原味 買屋優格水果冰二份首先先選二種冷凍水果在與原味優格做攪拌在選三種配料配料有30種選擇我是有看沒有懂啦所以 烏來溫泉都交給Mitia去處理反正她老人家吃過了XD 這是我們今天要吃的優格水果冰淇淋甜的跟鹹的二種混搭口味至於配料怎麼配的不要問我都是Miti 票貼a決定的不關我的事XD 西瓜芒果優格冰配料:巧克力威化、蜂蜜玉米脆片、抹茶麻糬巧克力餅不知放幾天了咬在嘴裡都軟趴趴玉米脆還不錯、抹茶麻糬就是QQ糖 設計裝潢至於優格冰嗎我是吃不太出來西瓜跟芒果的味道不是很突出吃過就忘 桑椹香蕉優格冰配料:蔓越梅乾、棉花糖、橙香巧克力配料我只有沾一口橙香巧克力但吃起來怪怪的咬起來像燭片?吳哥窟銗忖G位同學都沒這問題難道是我的味覺壞了><至於蔓越梅乾跟棉花糖這種東西我也不愛所以也沒碰桑椹跟香蕉冰二種混搭起來形成了很強烈的口味桑椹的酸味很強在搭上香蕉的香氣我不是很喜歡所以大緻上吃 網路行銷個幾口就不動了那天下午去品嚐優格冰無聊數了人數還挺多人的位置不是很多所以都外帶為主想來嚐先的朋友們可以嚐嚐看喔優菲特優格達人電話:07-5534032營業時間:PM14:00-PM21:00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72之3號(近瑞豐夜 澎湖民宿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cxwyfj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