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陳岩、通訊員程剛強、洪艷華)昨日,省政府召開2014年土地礦產衛片執法監督檢查省級集體約談會。副省長甘榮坤約談了鄂州、監利、孝昌、老河口、大冶5個市縣政府主要負責人。
  會議通報了全省2014年土地礦產衛片執法監督檢查工作情況和5個市、縣違法違規情況。5個市、縣政府主要負責人彙報了整改情況,並作出深刻檢查。
  甘榮坤指出,2014年我省違法占用耕地面積有所增加,道路用地未批先用問題突出,要引起高度重視。這次被約談的5個市縣要端正態度、正視問題、深刻反思,立即全面整改。被約談的市縣以及存在類似問題的市縣,都要在整改上下功夫、動真格,本著既處理事、又處理人的原則,追究相關責任人的責任。
  甘榮坤要求,全省各地要把思想認識統一到黨中央、國務院以及省委、省政府有關節約集約用地、嚴格執行法規、切實保護耕地的決策部署上來,正確處理服務發展和依法依規監管的關係,進一步增強依法用地、節約集約用地意識,進一步落實好土地管理共同責任機制,進一步加大土地執法監管力度,從根本上遏制國土資源違法違規行為,全面實現“保發展、保資源、保權益”的目標。
  (原標題:省政府警示約談土地礦產違法市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cxwyfj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