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7日電 據中國領事服務網援引駐南非使館消息,南非新《移民規章》規定,在南境內逾期滯留人員,出境時將被列入“不受歡迎人員”名單,併在一定期限內被禁止再次入境南非。逾期滯留不超過30天,1年內禁止再入境;2年內第二次逾期滯留,2年內禁止再入mSATA境;逾期滯留超過30天,5年內禁止再入境。
  中國駐南非使領館謹提醒中國公民務必根據簽證停留期按期離境,如停留期滿後仍需在南非停留,請循正規渠道前往南非內政部指定的簽證代辦中心辦理延期手續(辦理時間約4至6周)。另需提請註意的是,簽證受理回執情趣用品單不視為合法有效簽證,超過簽證停留期憑簽證受理回執單出境者,仍將被列入“不受歡迎人員”名單,並禁止再次入境。
  中國駐南非使領館已於日前在使領館網站發佈新《移民規章》中文參考譯文,請中國公民及時登陸使領館網站查閱,關註瞭解新規章相關規定,並根SD記憶卡據規章規定辦理相關簽證、居留等出入境手續。  (原標題:中使館提醒中國公民在南非逾期滯留將禁再入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cxwyfj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