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頻道 > 武漢頻道更多第十七屆全國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7月13日蔡甸開賽發佈時間: 2014-07-09 17:36:15來源: 荊楚網作者:進入電子報
  荊楚網消息(通訊員彭兵虎、王佩璽 實習生陳亦帆)7月9日從全國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蔡甸組委會獲悉,“湖北中核置業杯”第十七屆全國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將於7月13日在武漢市蔡甸區後官湖水域舉行。
  據瞭解,本屆賽事由國家體育總局游泳運動管理中心、武漢市人民政府主辦,武漢市體育局、蔡甸區人民政府承辦。屆時,來自國內外的200多名公開水域游泳選手和武漢本地1300多名公開水域游泳選手,將分別參加18—60歲組男女2000米、1000米游泳競賽和18—60歲組男女暢游500米項目。
  蔡甸區文體廣電局負責人介紹,蔡甸區後官湖水質達到國家Ⅲ類標準,該水域條件符合開展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標準。
  目前,蔡甸區已經成立賽事的組委會。在賽場區的下水點、起水點已經搭建了符合規格的195米長的臨時棧橋,水上救生快艇。比賽活動區域,運動員駐地的安全保衛及交通管制工作,活動場所設立的專門醫療應急救護站等都已經部署就緒。
  據瞭解,比賽當日還將舉行2014年中國?武漢第41屆“武漢農商行杯”國際橫渡長江活動和首屆全國“7?16全民游泳健身周”啟動儀式。  (原標題:第十七屆全國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7月13日蔡甸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cxwyfj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