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民網6月5日訊 據俄新網消息,俄總統辦公廳主任伊萬諾夫4日向記者表示,有關俄中西線天然氣輸送管道“阿爾泰”管線建設項目的合同很可能近期將簽署。
  伊萬諾夫說:“很可能近期將簽署關於建設全面經西伯利亞聯邦區的西線天然氣管道合同。”
  他強調,這一項目非常“巨大”。伊萬諾夫稱:“可能這個項目不像東線那樣資本密集,但這是個數百億的項目,這點沒有人質疑。”
  他還進一步指出,開發碳氫化合物礦床和在東西伯利亞和遠東建設"西伯利亞力量"天然氣管道預估在550億美元。
  5月21日,俄羅斯天然氣工業公司與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簽署了天然氣購銷合同。俄羅斯每年向中國輸送380億立方米天然氣,合同總額4000億美元,有限期30年。這是俄氣公司最大的一份訂單。
  對華輸氣框架內將實施一系列投資項目,建設科維克塔氣田和恰揚達氣田的基礎設施、修建"西伯利亞力量"天然氣管道和阿穆爾州天然氣加工廠和氦氣生產綜合體。總投資額預計為550億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cxwyfj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