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記者 沈祖嘯 通訊員 池亮 劉曉軍)2014年,全國20所軍隊和武警部隊院校將面向新疆招收603名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其中軍隊院校招收512名,武警部隊院校招收91名。
  5月25日,新疆軍區招生辦相關負責人介紹說,今年在疆招生的有17所軍隊院校和3所武警部隊院校,招生涉及指揮和非指揮兩大類共122個專業,均為大學本科培養層次。其中,軍隊院校計劃招收男生498名、女生14名,武警院校招收男生90名、女生1名。
  除解放軍外國語學院、南京政治學院、武警工程大學、武警警官學院等4所院校招收26名文科學員外,其他軍隊和武警院校招生指標均為理科計劃。
  第三、第四軍醫大學招收的為預備役軍官學員,今年計劃招生61名,其中男生54名、女生7名,學員入學不辦理入伍手續,享受軍隊提供的相關待遇,畢業考核合格者,入伍並分配到部隊工作。
  據介紹,軍隊和武警院校實行提前單獨錄取,考生政治考核、面試和體格檢查合格的,按院校招生計劃數的120%投檔,院校招生辦公室擇優錄取。未被錄取的考生,可繼續參加其它普通高校的錄取。被錄取新生入校後3個月內由院校組織覆審複查,合格者取得學籍和軍籍,享受部隊供給制學員待遇,其家庭享受軍屬待遇。
  另外,2014年全國有17所普通高等院校在新疆招收國防生146名,其中男生143名,女生3名;文科7名,理科139名。培養層次均為大學本科,涉及專業33個,蘭州理工大學西安郵電學院可招收本科二批次考生。  (原標題:軍隊和武警院校在疆招603人 共20所學校122個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cxwyfj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