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驚魂記 今天帶BB去餐廳 挑了一個角落的位置 把拔坐裡邊 我和BB背對著另一桌坐 把拔本來提議要把BB放進角落的位置 我看了看,一 房屋買賣來覺得角落BB的空間真的很小 怕她不舒服 二來想 酒店經紀說非例假日,應該不會很多人吧 就這麼坐定位了 沒想到,差點讓BB發 澎湖民宿生意外! 我不知事情是怎樣發生的 只是覺得BB坐著的推車忽然向桌下滑進 我本能以為是後方 土地買賣客人要坐下 是BB的推車擋到人家位置 一邊轉身一邊說對不起 這一看 原來是後方一個小女孩站到椅子上壓BB推車的把?景觀設計?
椅子承受不了女孩的重量 遂整個連人帶椅向BB壓下來! 真是太危險了! 女孩的媽媽向我們道了歉 我也趕緊幫BB換了位置 把BB塞 代償進角落裡 但是 坐在對面的把拔可是全程目睹了經過 這下子又開始放不下了 一下子怪說他早該堅持讓寶寶坐角落 然後不住的重複事情經過 操心萬一發生了@#%$&*.. 借貸... 聽他說了一頓餐的時間 真是有點 = _= 上次BB被燙到是把拔鐵齒 這次則是我太大意( 兩人各打五十大板!  還好只是捏了一把冷汗,沒真的發生意外 就當作是教訓 對BB 酒肉朋友的安全要以最高規格對待 另外,其實小孩都是好奇好動的 將來BB大些也要注意她的行為,防止BB成為無心的加害者 但..... 我是覺得理智思考,如何避免意外發生就好 就是 : 以後原則上,角落還是最適 宜蘭民宿合寶寶的位置! 其他可能發生但沒發生的後續情況,不須杯弓蛇影的討論 破壞氣氛,也沒實益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cxwyfj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