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
  齊魯網濟南4月29日訊(山東台記者 陳瀟 煙臺台記者 門曰航 淄博台記者 宋瀅)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山東省氣象臺今天發佈了五一假期天氣預報。假期里,天氣晴好為主,適宜出游。
  經歷了上周末的降雨降溫天氣,這幾天,山東各地的氣溫迅速回升,除半島地區外,山東其他地方白天最高氣溫在25度左右。根據預報,五一期間,山東以多雲間晴天氣為主,氣溫起伏比較大。
  省氣象臺首席預報員楊成芳:有兩股冷空氣分別是發生在1號的夜間和3號的夜間,這樣就造成氣溫的起伏比較大。總體來說,五一期間的天氣還是比較適宜出行。
  假期期間,不少人會選擇到海邊出游,氣象部門提醒,5月2號,魯東南和半島地區局部會有小陣雨,出行時最好多帶點衣服,註意冷暖變化。  (原標題:五一假期山東天氣晴好為主 氣溫起伏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cxwyfj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