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到她會從小綿羊變成大野狼的女生星座 第一名:天秤座。太陽天秤好一點, 但是上昇天秤就不行了,上昇天秤的態度是婚前非常地重視你甃甂甀甄,閥閩閡閤為你做任何事情,配合度非常高輍輑辣遷,嶁嵼嵾嶍可是婚後很可能她的標準就完全降低了,她只要求你不要求她自己截戩摫搫,滱漓漎漕她要求你要配合她,可是她自己卻可以 花蓮民宿在外面為非作歹維綼綪綱,嶄嵺嶁嵼或 者是做任何事情你不准管,婚前的百般配合完全不見了,只剩下婚後的冷淡、婚後的那種跟你槓上批鬥,或者是你對我怎樣我就對你怎樣,而且還要加倍,只剩下這 種行為,所以作為她的先生,你就會覺得怎麼會 房屋出租這樣,而且沒有辦法商量,有時候跟你槓是那種玉石俱焚的槓,你也不知道她的生活態度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所以 事業很成功的天秤女,通常婚姻都不怎麼樣,因為她要寄情於事業了。第二名:獅子座。獅 子女很愛面子,她前面小綿羊是為了先把你釣上再說,所以她百?酒店兼職 諈熒韃間A那獅子女的誘因就是前面看起來她們會把自己打理得很好、看起來也非常地願意配合,她 們是禁不起人家甩的,那先把你騙到手再說,她可能用這種手法同時騙很多人,然後她再自己慢慢挑,就是先把自己拱到一個不錯的位置,可是婚後就不一樣了,婚 後她會覺得理所當然你要了 訂做禮服解真實的她,真實的她很可能就是難相處要讓你知道,太好相處你誤會了,那就不行,因為我們已經是一家人了,你怎麼可以誤會我,所 以好相處是給外面的人看的,壞相處只有你知道,所以當然老公就會覺得她胃口越來越大,本來是1克 拉的鑽戒,或者是一個小小的什麼小戒指,她就高興得不得了,婚後她會覺得還送 辦公室出租這種東西啊!我已經知道你的存款有多少錢,你還送這種東西啊!那就大野狼了。第三名:金牛座。金 牛女一開始看起來都是惦惦不說話,或者是很賢淑的長相,其實她們看起來都很像傻大姊,可是她們是非常有個性在裡面的,她會認為說:因為我作為你的太太,我 跟你長相左右,我一定要把我的想法全部告訴你。所以之前她不?酒店工作|把她的想法告訴你,因為你還不是她的另外一半,之後你就會聽到她非常多的想法,而且她的口氣 是肯定的,她並沒有商量的意思,她就是直接告訴你:我覺得這樣不好,那你自己看著辦。其實也不是看著辦,是你要聽她的辦,不聽她的辦,她就會跟到底、盧到 底,每天問你一遍:你為什麼不這樣辦?明明這樣比較好,所以有時候你就會覺得我是娶了一個什?房屋買賣穧^來,是一個悶葫蘆來著,雖然不至於像大野狼,但是說真的也 夠嗆了,很像教官。第四名:巨蟹座。她看似忍氣吞聲、家和萬事興,她可能會覺得自己 做不好吧!所以她會先要求她自己,然後她試著再把事情做得更完美一點,她看你會不會心有戚戚焉而改過,結果發現你不會,這時候她就抓狂了,她可能就會開始 把她的憤怒潑出來了,譬如說忍太久,所以變成大野狼通常是蠻中期的, 濾桶前面她還不會,前面何必跟你翻臉,到了中期她自己可能膽子也大了、經濟也獨立了,或者 是你的房產都已經登記在她名下了,這時候你就會發現她大野狼的真面目,她就開始堂而皇之的要求你,請你改過不然就怎樣怎樣,會把她的武器亮出來,不然就給 你好看、不然就不讓你上床、不然你就別回家等等,馬上就用懲罰式的出來了。第五名:牡羊座。 你 本來就知道她恰的地方在哪裡、她的原則性在哪 酒店打工裡,她一開始就提出來給你了,然後她也有那種合作意識,譬如說她跟你商量、她告訴你她的禁忌是這個,然後問你 會踩嗎?你也已經說不會踩了,所以她就採取和平的態度跟你相處,所以你的問題是你觸犯了她原來的所有禁忌,所以她生氣得理所當然,她可不覺得她是大野狼, 她覺得她只是在跟你爭一個公平,你當初說的話,你現在怎麼沒有兌現呢?你當初說這樣,你現在怎麼沒有做呢?她只是用法官的態度,所以把你嚇到是你活該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cxwyfj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