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西蘭進行訪問的威廉王子夫婦,在克萊斯特徹奇市進行了一場板球比賽。
  中新網4月14日電 據外媒14日報道,在新西蘭進行訪問的威廉王子夫婦,在克萊斯特徹奇市進行了一場板球比賽。比賽中,穿著高跟鞋上場的凱特差點被威廉打過來的一個球擊中頭部。
  威廉和凱特參加此次活動,為將於2015年在當地舉行的板球世界杯進行宣傳。活動上,兩人被說服進行一次即興的板球比賽。
  曾熱衷於板球活動的威廉王子顯然並沒有想讓著自己的妻子,毫不留情地展開攻擊。而似乎並不擅長這項活動的凱特差點被一個球擊中頭部,不過她幸運地躲開了。
  凱特打了幾個球之後就下場在旁觀看,而威廉則與幾位當地學生一起打球。
  當天稍早時候,兩人在市中心與5對雙胞胎以及他們的母親會面,還主持了克萊斯特徹奇市植物園的開園儀式。1凱特穿著高跟鞋上場,差點被擊中頭部。威廉王子年輕時曾很熱衷於板球運動,他與當地的幾位學生交手,水平似乎並未退步。在打了幾次之後,凱特就下場做觀眾了。
     (原標題:凱特王妃穿高跟鞋與威廉玩板球 險被砸到頭(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cxwyfj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