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安瑩接受乾細胞採集 但軍 攝張安瑩在母親和丈夫陪伴下捐獻造血乾細胞 但軍 攝
  中新網宜昌1月9日電 (但軍 韓毅)1月9日,湖北省宜昌市中心人民醫院護士張安瑩,在武漢同濟醫院成功捐獻350毫升造血乾細胞,成為全國第3935個,湖北省第169個成功捐獻造血乾細胞的志願者。
  1月9日早晨6時許,張安瑩在武漢同濟醫院註射最後一支動員劑。上午8時,張安瑩在母親、丈夫和同事的陪伴下到達病區,隨後,護士給張安瑩建立血管通道開始了乾細胞採集。12時40分,350毫升造血乾細胞採集完成,並被工作人員迅速送往上海。
  張安瑩在漢捐髓期間,她的親人,好友、同事都給予其關心與支持,12歲的兒子軒軒每天晚上打電話為媽媽鼓勁加油。
  據上海方面傳來消息,張安瑩捐獻的乾細胞量已足夠,將在當天輸入患者體內。當日,受捐少年給張安瑩帶來一張明信片和小禮物,上面寫著:“非常感謝你的無私奉獻,祝你和你的家人幸福平安!”(完)  (原標題:湖北宜昌護士捐髓輓救上海少年(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cxwyfj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