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擾民嘉市居民求助“市長信箱”得到解決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嘉峪關訊(首席記者董開煒)嘉峪關市昌盛街區的居民們因住宅小區附近噪音不斷而向有關部門反映,在歷時兩個多月問題得不到解決的情況下,一位居民向市長信箱求助,沒想到嘉峪關市政府辦公室接到求助信後馬上責令有關部門調查處理,噪音擾民現象得到改善。11月12日,嘉峪關市政府辦公室公開答覆了處理結果。
  嘉峪關市民李先生今年下半年剛剛入住該市昌盛街區40號樓,但入住僅一個星期,他們的生活就受到周圍噪音的嚴重干擾。和李先生一樣,昌盛街32、38、39號樓的居民們每天深夜和清晨時分都在這種噪音中煎熬。李先生和居民們訪查發現,噪音來自於住宅樓西側一建築工地的設備和西南側的一個廢品收購站養的狗等。為此,李先生和住戶們先後到嘉峪關市城投公司、供熱公司、規劃局、建設局、昌盛社區等單位和部門反映情況,但問題一直得不到解決。10月7日,李先生的一位鄰居向嘉峪關市的市長信箱發出一封求助信,懇請市長信箱關註並解決此事。
  收到市民的求助信,嘉峪關市政府責成該市鏡鐵區政府調查處理。鏡鐵區政府已聯繫嘉峪關市規劃局規劃稽查科對住宅樓西側工地進行了查處。同時,鏡鐵區政府工作人員與廢品收購站經營者進行協調,豢養的犬只在轄區派出所的協助下已經被遣送,並對裝卸廢品的時間進行了安排。  (原標題:噪音擾民 嘉市居民求助“市長信箱”得到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cxwyfj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