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1月27日電 據外媒報道,古巴26辦公室出租日宣佈,由於沒有銀行為它們提供服務,古巴被迫關閉在美國的大部分領事業務。
  設在華盛頓的古巴領事機構在一份聲明中稱,在7月份收到了M&T銀行的通知,稱不再向外國使團提供銀行服務。儘管已經努力與美國國務院和一些銀行進行了洗碗機交涉,但由於無法找到一個銀行為古巴使團提供銀行賬戶,因此不得不關閉在美的大多數領事業務。聲明表示,除了一些特殊個案之外,領事機構辦理護照和簽證的業務不得不停止。
  該聲明還稱,這長灘島一後果,是由美國對古巴的經濟製裁造成的。
  美國和古巴在1961年斷絕了外交關係,但自1977年起,兩國在對方的首都都設立了辦事機構,進行一部分領事服務。  (原標題:美國銀行拒絕服務 古巴被迫關閉在美領事結婚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cxwyfj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