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國紐西斯通訊社11月4日報道,韓國國務總理鄭烘原4日表示,韓國政府目前推進的事務中,沒有與朝鮮舉行首腦會晤這一項。
  鄭烘原4日下午在韓國國會例行預算結算特別委員會結算審查中,就韓國總統樸槿惠“隨時都可以與金正恩舉行會談”相關發言解釋稱,樸槿惠發言的意思是朝鮮半島信賴進程若正常進展,從小對話發展為大協商的過程中,有可能舉行朝韓首腦會晤。
  韓國統一部部長柳吉在解釋稱,樸槿惠的發言是指,今後舉行的朝韓首腦會談是為發展朝韓關係及促進朝鮮半島和平的會談。
  柳吉在強調稱,朝韓首腦會談應有助於朝韓關係的發展,這才有意義,這也是樸槿惠就任後從未改變的基本立場。目前尚並不具備舉行對朝韓發展有幫助的首腦會談的條件。
  (原標題:韓稱目前朝韓首腦會談條件不足 暫無會談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cxwyfj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