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之金銀幣投資收藏者從熊市中逢低佈局睿智之金銀幣投資收藏者從熊市中逢低佈局一、  中國幣市近況:北京嘉德新中國金銀幣將於5月20日在國賣房子際飯店開拍,總共僅90項,精品不多,好東西難徵集,目前行情不好,也很少人會低賣。北京誠軒拍賣公司,也將於5 月18 日在北京昆侖飯店舉行古錢、銀新成屋錠及機制幣三個板塊合併為一個專場拍賣,拍品僅1180余件,完全無法與去年個別專場眾星雲集、眼花撩亂之精銳拍品一較高下。二、  簡析:1、房屋買賣新中國金銀幣或老銀元自2011年5月創新高後,由於全球面臨歐債危機、金銀價重挫及中國實施金融緊縮等情相繼發生,重挫大陸各項商品投資。另因金銀幣找房子擴容高開,收藏者對新品觀望不前。綜觀幣市低迷近年,由於各拍賣會所能徵集之佳品不多,與會競拍精英(含捧場之幣商)減少,且多持觀望態度,部分精土地買賣品遭流拍或賤賣者多見;惡性循環之下,廣大收藏者、投資者、幣商及拍賣公司均蒙其害。2、  早期品種雖然拋盤較少,價格較為堅挺,但買盤則出現酒店經紀較大程度的萎縮;幣商雖然不賤賣,但是卻要低價收購,在各方均無交集下,拍賣會徵集不到好的拍品當在預期中,此為收藏者惜售使然。爾後拍賣公司徵集酒店工作高端拍品難度將日益增加,高端品種在市場也將會日益難找,高端品種在收藏者之沉澱性則會更好。3、幣市雖然自2011年9月後低迷迄今,然而,經驗豐富的酒店打工投資收藏者,已經陸續藉機拾遺補缺中;錢幣市場行情長期呈階梯式向上發展之規律仍可預期,一旦信心反轉,金銀幣收藏前景將重現光芒,如何逢低佈局,酒店兼職則考驗收藏者之睿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cxwyfj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